Friday, October 3, 2008

Tag by Jing Rong

Posted by Siew Lee at 10/03/2008 06:21:00 AM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老师?医生?律师? 好像是吧。不太记得。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有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每个人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3. 最喜欢的颜色?

黄。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没多久前才刚傻笑。基本上我常常都在傻笑。XD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都想去。看和谁去吧。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懒?太blur...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看情况吧。找可以聊的人谈天。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都害怕。拥有了有谁会想失去。可是如果注定不是你的,那也不能做什么。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念好书。开心的过日子。

10. 说出平时不敢对你心爱的人说的话

我真的很爱你们。一切尽在不言中。

11.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聪明,幽默,好人。 XD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专一(这很重要),成熟,性格合拍,可以和我分享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如果有让我记得的就好。XD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我讨厌我所讨厌的人。无法具体的说出来。

15.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他离开你 你会..?

看情况。应该会很伤心。但是还是会继续生活。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什么都想做。我突然又很想吃pizza...

17. 最能感动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太清楚。就如果我跟你说我很感动,那就是那件事了。XD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有点迷惘。哈哈。

19. 当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谁?

看吧。家人或和我很熟的好友。

20. 会选择未婚生子吗?

不会。世事难料。

Tag:
1. Yue Fen
2. Xin Ying
3. Melvin

Wei.. all of you please go learn Chinese. =.= no one do this tag. XD


-End-

0 comments:

 

●●爱讲话de笨蛋●●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