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物以类聚

Posted by Siew Lee at 4/11/2009 02:27:00 AM
人来人散
不同的人进入了我的生活
然后成为朋友
进而成为好朋友

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
到后来的相识相知

当我们发现
我们不适合对方时

就不应该勉强
不应该委屈的当对方的朋友,甚至好朋友
不应该强迫自己让他人接受

或许不是任何一方的错
只是彼此都属于不同的世界

人来人散
这个不适合
离开
再找寻下一个适合的

一向都是一个自然的形态
不是吗?

我,难道错了吗?

当时间不停的往前走
也有不同的人来了又走
唯有,仅有,只有..
剩下的,才能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也只有那些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人
能成为生命中难得一遇的好朋友

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是个独立个体,是不同,并没有太多的交叉点。
P(A) and P(B) are mutually exclusive.
P(A and B)= 0


谁都可以做我的朋友
但只有少数的可以做好朋友..
互相了解;互相明白;互相体谅;心灵沟通的那种
并不只是形式上的那种


-En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 i ur best friend??
hope u knw who am i

Siew Lee on April 14, 2009 at 6:03 AM said...

一直以来都是..

如果哪一天你觉得你不再了解我
或许是我们的距离又多了一些
误会又多了一些
又需要更多的心血去把它给找回来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距离与了解不再像以前了
但还是会努力把我们这份友情保留着

Siew Lee on April 16, 2009 at 5:18 AM said...

可能,那是你觉得的
可能,都没有变过
我也会努力

 

●●爱讲话de笨蛋●●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