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一心一意

Posted by Siew Lee at 9/08/2008 06:14:00 AM
我在想,看戏真的没有其它好处除了可以让你捧腹大笑及放松外?

其实不然,我还真学到一些。

至少,在戏里,还可以让我看到“一心一意”。

人嘛,难免会贪心,难免会一心二意...

但试想想,如果你的另一半是这样,你会做何感受?

对于我来说,一心一意,还是我的“那杯茶”。目前为止,这种想得到鱼也想得到肉的行为,我还是不能接受。

如果两者皆想得,这只会更容易让别人受伤....

你可以浪漫,但不可以多情。

难道,专情真的有那么难?


以上一切纯粹个人想法。


-End-

0 comments:

 

●●爱讲话de笨蛋●●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