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钱可以慢慢赚,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没有了

Posted by Siew Lee at 5/09/2008 05:12:00 AM
虽然这句当时是在一个不太恰当的时候听到,但它还是让我有所感触。

很多时候,不一定是为了钱而让我们放弃或放下某些东西,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也会让我们放弃我们所要的东西,比如说,学业,家庭,朋友及等等。

青春,在我这个年龄来说,应该就是我的本钱了吧。

试想想看,这个年纪的我,应该要怎么挥霍我的本钱呢?

整天呆在家里当宅女?

每天都在拼命的打工?

每天都出去“泡”?

晚上去Clubbing?

有事没事都去逛逛街?

还是当拜金女郎?

做败家二世祖?

当花花公子?

约朋友一起打机?

不管你的答案会是什么,反正我觉得,这个时候是我们都无所牵挂的时候,应该要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当我们正式踏入社会时,它就会变成一个奢侈的代名词。

所以,朋友们,没有人可以勉强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可是如果那件事是你不做就会后悔的事,就算要杀了你,你也一定要做。

很多人应该都会说,我是个蛮犹豫不决的人。

其实,我只是,会花比较长的时间在决定一些事情。

我只想要,让自己有多一点的时间,在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前。

我不过想让自己不后悔,不留遗憾。

所以就算结果会是在我想象的范围以外,我都不后悔,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就算我想后悔,也无补于事了。

所以我想要乘我还年轻时,做一些年轻才能做的事。

像是,在校园拍拍拖,做一些疯狂的事,单身旅行,学学其它语言.....

我真的很想....

大胆的去爱一个人。

可是,爱神丘比特好像没有听到我在默默的祈祷。

0 comments:

 

●●爱讲话de笨蛋●●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