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寻找

Posted by Siew Lee at 2/26/2009 04:56:00 AM
我还在寻找
我要的答案

错愕 惊讶 担心 害怕 尴尬
是这样吧?

固执 执著 怪胎
我是这样

无论这些看似应该/不应该的决定
它还是我的决定

“你不怕你会后悔?”
“你不怕你会错过?”
我能预测未来吗?
我不能
我只能做我想做的
我只能跟着我的心去做决定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错过了
我不能也不会怨
说是命

因为那是我的决定
因为那是我的选择

我不懂什么是配合
所以我也不懂配合

我会觉得是种约束
我会觉得我会失去自我

或许我太习惯一个人
或许我一直以来都太有自主性
或许我不喜欢被人操控
或许...

“当幸福来的时候,要好好捉住.”

“不要让机会溜走.”

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所以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捉住什么

人生有太多的可能性


p/s: Sorry for not being understanding, sorry for all the stupid things, and sorry for being annoying.you should know who you are, don't you?


-End-

2 comments:

vEn on February 27, 2009 at 2:25 PM said...

say what u want to say is a must..
if not y u sign up for a blog?!

Siew Lee on October 12, 2010 at 5:45 AM said...

hmm why say so?

 

●●爱讲话de笨蛋●●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